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启动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11 12:12:41



    5月10日中午,我校于在礼堂举行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启动仪式。校长张久铭、副校长仝克勤出席仪式,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各竞赛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主持。



    仝克勤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精心准备本届比赛的二级学院及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赛的参赛同学表示诚挚的慰问。仝克勤总结了往年我校省、市级技能竞赛的获奖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技能竞赛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学生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促进我校实践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的通知》;经贸管理学院刘潭潭和艺术传媒学院上官亚莉代表赛项承办学院发言,表示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好服务和保障,确保各项赛事顺利进行;机电工程学院田永庆和信息工程学院杜树洋分别代表参赛师生,结合往年参加省、市技能竞赛的经验与体会,全面分享了自己经验和感悟。



    张久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定期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立“人人都参赛、层层有选拔”的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体系,是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念培养选拔高素质劳动者和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学校对于竞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各单位要以竞赛为契机,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将改革工作、提质培优工作真正落实到师生的教学和实践中,深刻把握“岗课赛证”综合育人的基本内涵。张久铭希望,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既赛出风格,更赛出水平;大赛裁判员公正执裁,当好伯乐,发现人才;大赛工作人员和老师们按岗履责,悉心服务,安全文明,争取在2023年的各项赛事上再创佳绩。

文/教务处  高婧
图/学生记者  陈桂斌  邢展豪  罗英杰
审核/李庆标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