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理论学习
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三)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28 10:29:25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学法时习之·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系列策划,本篇聚焦“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来源|来源:人民日报、《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声明:我们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