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副校长高建炳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28 10:03:3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及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5月26日,由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副校长高建炳带队,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俊杰、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磊一行先后到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航空(河南)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及河南卡萌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企业负责人对我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就企业发展历程和理念、行业发展现状、企业用人需求及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希望与校方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座谈过程中,高建炳向企业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实力、专业设置、毕业生结构及实习就业现状等情况,同时就学生实习就业的薪资体系、生活条件及员工管理方式等切身利益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高建炳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校企合作切实解决我校相应专业部分学生就业问题,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鼓励学生积极就业、以创业促就业。黄德金分别向中航航空(河南)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卡萌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航空及直播行业发展现状、用人需求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出要从行业需求出发,结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以学生就业为起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促进校企双方新发展。座谈结束后,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我校一行还深入到企业门店、直播间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进一步了解了行业从业细节。

    此次考察活动,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相互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发掘了学生就业发展新平台,为下一步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我校就业工作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文、图/就业指导中心  张凯迪
审核/陈磊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