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3/15 15:28:29

    为保证我校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教学管理质量不断提高,3月14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张久铭、副校长仝克勤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校内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田娟娟领学了《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学校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务处副处长张红霞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23年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施方案》。

    仝克勤围绕日常教学管理、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专升本和单招考试考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和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学管理,积极开展教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张久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教学单位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贯彻OBE理念,以产出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岗位需求确定教学目标,立足教学目标设置相应课程,通过效果评价进行持续改进,最终实现“三全育人”的目标。

    此次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提振了士气,激发了干劲,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为本学期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教务处  叶丽娜
图/党委宣传部  张森
审核/仝克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