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召开聘请校外专业带头人资格审核会议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22 10:18:45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2月21日上午9点,我校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聘请校外专业带头人资格审核会议。副校长仝克勤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督导办、纪检办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人事处处长闪惠琴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闪惠琴介绍了专业带头人聘请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专业带头人任职条件与岗位职责;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拟聘用兼职专业带头人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拟聘用人员的任职条件、资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副校长仝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仝克勤指出,专业带头人在专业建设和发展中极其重要,要充分发挥专业带头人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课程改革、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作用,着力打造高精尖的教育人才队伍,专业带头人要按照学校的管理办法尽快入职,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高。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二级学院拟聘用专业带头人进行了表决。

文、图/人事处  李培玉
审核/闪惠琴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