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举办第六届“最美理工朗读者”晚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5 16:43:37

    11月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六届“最美理工朗读者”晚会在礼堂拉开帷幕。校长张久铭、副校长高建炳莅临晚会现场,各二级学院、部分行政处室老师到场观看。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晚会采用网络直播形式进行,未到现场的师生可在线参与观看。




     
    第六届朗读者活动以“未来”为主题,师生可选择名家创作或者自创的与主题有关的文章进行朗读、分享心得。活动自2022年9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师生高度关注,热情参与。经淘汰赛、晋级赛、复赛、决赛等一系列环节,最终七位学生脱颖而出,站上本次晚会的舞台。





    晚会现场,各位分享者紧扣活动主题,通过一篇篇作品,以充满激情、饱含情感的朗诵讲出了各自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赞美,对未来的憧憬,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校长张久铭、学生处负责人李长江、五年制专科学院教师王胜楠受邀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作品,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满满期望。



    据悉,“最美理工朗读者”活动的的举办,旨在使学生通过参与活动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培养感恩意识,帮助他们学会表达情感,分享爱。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也激励我校师生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胸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启光荣和梦想的征程。

文、图/信息工程学院 王红 张梦宇
审核/杨坡
编辑/党委宣传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