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16 17:10:48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师生通过各种方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学校领导、党委委员、各处室中心和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各种方式,组织本单位党员、师生员工集中或各自观看开幕会直播。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未来的发展蓝图,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探讨和交流,深刻领会报告的内涵与意义。





    同心向党庆盛会,奋楫扬帆启新程。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并深入领会大会的精神要义。全校上下要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步伐,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文/党委宣传部  朱昱函
图/各基层党组织
审核/滕光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