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筑牢理工疫情防控防线——守护“我们的家园”(一)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8 16:41:19

    面对郑州疫情防控形势出现严峻复杂的态势,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在校党委书记白玉柱、校长李锦明的带领下,校党委和全体中层干部身先士卒,用脚步丈量理工学院的角角落落,用内心倾听理工师生的点点滴滴。确保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我是校领导,更是党员!


校领导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校领导视察校园


校领导视察餐厅

我是校领导,
更是一名党员!
有我在,请放心,
我在学校24小时带班值守!

我是老师,我守护教学!


认真备课,保证教学质量


线上如线下认真上好直播课

我是人民教师,
我将全力保障教学质量,
有我在,请放心!

我是辅导员,我守护生活!


    经贸管理学院2020级辅导员王梅,疫情防控期间,每天晚上深入宿舍,和学生交流谈心,帮助同学们排解校园防控带来的焦虑,解答成长和学业上的困惑,疫情让师生“心”的距离越来越近……

    
    建筑工程学院21级辅导员袁新安,疫情第一时间住在学生宿舍,与学生沟通起来更加方便,经常与学生沟通,在缓解紧张情绪的同时与学生的距离也越来越近,就是在这样一个过程中把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政教育进行的更有温度更有力量。这时候才发现,与学生已经不仅仅只是师生,更像是家人。

我是郑州理工的辅导员,

不管大事小事我24小时都在你身边!

有我在,请放心!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佩党徽、亮身份、作表率,争当奋勇争先、为师生服务的“排头兵”,时刻展现着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有力有暖的防疫措施,丰富充足的后勤服务,辛苦暖心的老师和辅导员,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个人。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定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配合,克服困难,让学校放心、让家长放心!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坚守,期待疫情早日散去,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案设计/党委宣传部 黄琛博
图/各单位(部门)宣传员
   学生志愿者 江梦琴 张佳龙
审核/黄德金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