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推进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2 9:52:29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委高校工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全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大提升、工作作风大转变,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5月2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对学校目前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校党委书记白玉柱,校长李锦明,副校长李新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书要,副校长仝克勤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书要主持。



    会上,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和各责任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三月份以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任务清单完成情况、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进行了梳理。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代表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典型发言。汇报结束后,学校党政领导认真检查了各责任部门提交的支撑性、过程性材料,与会人员传阅了有关工作资料,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领导检查相关资料


各部门负责人传阅资料进行交流学习


白玉柱讲话

    白玉柱对各责任部门和二级学院在上阶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出要求。一是思想政治再深化。干部队伍是个人成长进步、实现人生价值的需要,同时也是我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需要,思想政治再深化不是为了搞活动而搞活动,而应该是以事业发展为中心,以量变到质变,在学校发展改革稳定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二是弱项短板再聚焦。各部门、各单位要真正把问题找准、根源挖深,短板补齐,抓好整改转作风,在对标对表中找准问题差距,在查漏补缺中补足弱项促提升;三是能力提升再强化。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事业发展不停歇,强化在日常,强化在支部。四是工作机制再完善。能力建设不是一阵风,要建立长效机制,要长期坚持,用制度规范言行,用制度提升效率,用制度推进工作,思想认识是前提,有效制机是重要基础。促使全校能力作风有一个大的提升,促进我校的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书要讲话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李书要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自开展以来,我校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尤其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更是加大了我们的工作量。推进会是展现会,各单位要对照活动清单,落实各项工作。推进会更是总结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梳理,对照文件精神和领导讲话找准问题,扬长避短。推进会更是交流会,各兄弟部门比一比,对照先进找差距,端正思想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步伐,迎头赶上,要有不服输精神,要有勇夺先进、舍我其谁的决心,以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讲堂为平台,提升能力和作风建设,从而建立一支高水平的队伍,以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


文/党委宣传部 周智敏、黄琛博
图/周智敏
审核/滕光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