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党委书记白玉柱看望慰问餐饮服务人员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4/24 13:01:25

    在全国疫情多点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学校餐饮管理中心和餐饮服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封校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全力以赴守护广大师生健康,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4月21日,党员餐饮服务人员张洪瑞、李存配等,向全校餐饮、超市工作人员发出防疫倡议书,并亮出“党员示范岗”标牌,号召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章制度,守法合规经营;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和环境消杀;严格执行“两点一线”规定,不外出、不聚集;严格餐厨垃圾管理。此举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响应。





    4月23日晚,党委书记白玉柱到学院餐厅看望慰问餐饮服务人员。慰问中,白玉柱仔细询问餐饮服务人员的工作、生活和住宿情况,详细了解封校期间餐饮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叮嘱大家要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白玉柱对餐饮服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他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在张洪瑞经营的“古三秦老碗面”餐厅窗口前,白玉柱亲切询问窗口的经营时间、原材料供应、卫生消杀等情况。得知张洪瑞是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参军退伍后回到母校,自主择业经营餐厅窗口后,白玉柱很高兴,鼓励他要踏实努力工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从自身做起,树形象、亮身份、作表率,成为学院餐厅一面鲜红的旗帜。

    白玉柱在现场认真听取餐厅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菜品种类、营养搭配、饭菜质量、价格标准、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等情况。白玉柱指出,学院餐厅有关负责人要把好食品质量安全关,严控物价上涨,充分保障饭菜质量和日常供应,努力满足师生需求;同时要关心关爱员工,保证员工休息时间,劳逸结合,提高工作积极性。餐饮管理中心要以师生为中心,以服务为根本,严管厚爱,多措并举,细化管理,切实抓好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

    白玉柱表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全校上下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定信心,严阵以待,同心抗疫。二是工作落实到位,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不松懈,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师生健康和学校安全。三是个人防护到位,要坚持每天健康监测,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做好科学防护,确保校园平安。

    党委办公室、餐饮管理中心、学院餐厅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文/党委办公室  朱喜涛
图/学生处  周智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