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校举行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3/21 19:50:31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3月2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前鼎元广场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党委书记白玉柱,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出席仪式,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在校居住的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黄德金主持。



    仪式上,黄德金介绍了学校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队主要工作任务。黄德金强调,服务队成员一要高度重视,做好积极宣传,切实筑牢师生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二要科学防疫,发挥榜样作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科学做好个人和家属的防护;三要乐于奉献,发扬先锋精神,发挥住在理工校园的优势,在重点时段和区域开展党员先锋服务,让党徽在抗疫关键时刻闪光。

    李书要宣布了学校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队队长、副队长名单,以及队员组成。党委委员、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作为党员先锋服务队队长,作了表态发言。



    白玉柱为学校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队授旗。白玉柱在讲话中要求,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服务队要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把坚持冲锋在前、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当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阵地,当成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践课堂,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开展好校园秩序维护、防疫纪律检查、排查信息整理、门口登记扫码、开展核酸检测、家属区域防控等文明服务工作。助力学校统筹协调,全员配合,细化防控措施,严格防控程序,切实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固堡垒,确保师生员工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白玉柱号召,在当前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下,广大党员师生要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志愿者精神,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用众志成城来守护理工人的平安和健康,用坚持坚守来彰显理工人的责任和担当,用无私奉献来传递理工人的温暖和力量,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来共同谱写一曲抗“疫”之歌,为师生安全、校园稳定贡献力量。

文/党委办公室  朱喜涛
图/校团委  孔慧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