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热点专题
学校活动丨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3 20:33:02
    10月28日,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校领导白玉柱、李锦明、黄德金、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仝克勤,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白玉柱主持。

    会上,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楼阳生书记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想。

    黄德金表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议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战略部署,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必将引领全省上下不断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业绩。我们应胸怀“两个大局”,瞄准“两个确保”,用党代会精神激励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白玉柱指出,党代会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学校未来发展有直接具体的指导意义,报告中关于“发展更加优质更加均衡教育”的战略和措施对高校发展具有很高的政策含金量,对于我们来说既是任务,更是要求,既是机遇,更是动力。

    白玉柱强调,全面学习贯彻此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做到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二是要抓住用好机遇,围绕建设高水平的职业教育院校要求,坚定不移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三是要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工作创新发展。四是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五是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与会议精神相结合,把师生的需要和办实事方案在我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白玉柱要求,各单位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放心、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白玉柱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争取使学校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文/党委宣传部  黄琛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