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热点专题
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8 17:25:23
    我校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于11月27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白玉柱参加学习,与基层党员一起分享学习体会,交流思想。



    会上,宣传委员王军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领学。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就业指导中心、招生办公室等5名党员同志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谈”活动要求,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全体党员提交了书面学习体会材料。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校党委书记白玉柱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和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总结了党的经验、党的成绩,并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他围绕“两个确立”谈了几点体会:一是“两个确立”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声,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作用。“两个确立”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更是人民的选择,必将以强大的号召力、坚定的推动力、坚实的保障力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发展。二是历史实践证明,中国革命建设发展取得重大成就的根本在于有一个坚定的领导核心。新时代,我们更需要确立这样一个核心更好地凝聚人民力量,使经济上高速发展、社会上保持稳定。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的“两个确立”的决定非常英明,作为党员我们坚决拥护,并在工作实践上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三是回顾党的历史,我们党取得重大成就的关键就是始终高举团结旗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党的既定目标奋进。新时代,我们更要高举团结大旗,坚持“两个确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机关直属第一支部书记李长江主持会议,并在总结发言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意见: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以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准确把握坚持党的领导根本原则,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用心用情、积极主动,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每一位党员要认真开展学习活动,机关党员和领导同志要带头领学促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三是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师生政治建设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充分发挥机关各部门作用,咬定目标脚踏实地,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图/党委宣传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