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校长李锦明到基础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0 15:25:18

    11月19日上午,校长李锦明深入基础教学部进行调研,就如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强化人才培养、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等问题深入调研,指导基础教学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高站位推动学校下一轮改革发展,切实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校长办公室行政科科长王晓光陪同调研。

    会上,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王俊华就部门基本情况、教科研工作、师资队伍、教研室建设、教材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共艺术中心刘志明、教学秘书许媛媛等就公共基础课程建设、科研规划、教学组织建设、艺术评估、专升本等工作向李校长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李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基础教学部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对基础教学部在办公条件紧张分散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基础教学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是要扛起基础理论课教学的主体责任,谋划好人文素养课程的计划和内容,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第二是按照教育部课程要求和有关规定,开好相关课程,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基础教学部要拿出方案提交学校研究;第三是要深入探讨专升本的教学规律和学生需求,发挥学校基础教育的特色,争取专升本工作取得更优成绩;第四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教材建设,为专业课教学提供强力支撑。



    会后,在基础教学部党政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李校长到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的办公场地进行实地考察,李校长表示学校会有计划、有步骤地完善教师的办公条件,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基础教学部  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