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热点专题
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1/28 14:45:00
    我校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于11月27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长江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白玉柱参加学习会。



    会上,组织委员石晶围绕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从确立“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推动中心城市“起高峰”、县域经济“成高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和河南电视台联合制作的《高举伟大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做到“两个确保”——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主题宣讲》视频,并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走实。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学习、交流体会。要把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立足工作岗位,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为师生办实事中去。

文/学生处  李长江
图/党委宣传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