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1 23:25:28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上午10时,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我校组织师生以电视、网络和手机直播等方式收看仪式直播。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深刻牢记新中国诞生来之不易、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和美好的学习环境来之不易。


校党委书记白玉柱观看直播


党建指导员、校党委副书记黄德金观看直播


校党委副书记李书要观看直播

学校各基层党积极组织组织师生观看直播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全体师生要牢记先烈们的奉献牺牲,要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勇于奉献,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实际工作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将爱国主义付诸于实践,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

编辑/党委宣传部  黄琛博

图/各基层党组织  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