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校领导巡视校园督查秋季高发传染病预防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27 14:12:53
    10月26日上午,校领导白玉柱、李锦明、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督查秋季高发传染病预防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处、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7号教学楼、8号教学楼、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查看,重点检查了各单位预防传染病工作方案落实情况,学生晨午检、钉钉系统每日健康打卡、因病缺勤追访记录,师生员工传染病知识培训普及宣传情况,餐厅、教学楼紫外线消毒灯安装情况,公共区域、教室、餐厅、学生公寓消毒消杀情况。

    校长李锦明指出,秋季是各类传染病的高发期,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做到科学防护,采取有效措施,切断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安全。要加大秋季高发传染病的预防和科普的宣传力度,邀请专家来校进行培训指导,提高师生员工预防传染病的理论水平、防护技能,各部门要做到定期检查排查,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党委书记白玉柱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二是要完善预防传染病工作方案,健全工作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三是要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层层负责、狠抓落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做好执纪督导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重视整改落实,及时通报,加强执纪问责,追踪问效。

文、图/党委办公室朱喜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