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理事长马振红深入新生宿舍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0/12 12:20:11


    10月12日上午,理事长马振红深入16号学生宿舍,对新宿舍建设工程情况以及迎接新生报到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副校长李新民以及后勤、财务、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理事长马振红依次进入消防步梯、电梯、宿舍、卫生间以及水暖管井等处,实地全面检查了宿舍内部的水、电、空调、洗衣机以及家具配置情况。


    经过暑假期间和开学初期的加紧施工,目前新生宿舍楼内部装修工作、各种配套设施安装工作基本完成,各项准备清理工作也接近尾声,新生开学即可入住。  

  

    在检查过程中,马振红对相关部门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做好新宿舍楼的清理收尾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摸排宿舍楼内存在的细节问题和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


    马振红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新生入校住宿的保障工作,给新生一个温暖舒适的住宿环境,并且要建立起保持宿舍安全、稳定、卫生、美观的长效机制,为学生们在校安心学习、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文、图/党委宣传部  张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