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校党委召开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5 21:56:45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会。校领导马振红、白玉柱、李锦明、黄德金、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仝克勤及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院部、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并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教育报社论《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黄德金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就精心制定方案,有效推进落实,切实保证学校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出了意见。与会有关同志就个人的学习认识和感受,发表了看法,进行了交流。
      院长李锦明着重谈了对党中央修订完善教育方针表述的理解,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执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深入领会党的教育方针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牢政治方向,端正办学理念,清理制度规范,校正误区偏差,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助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委书记白玉柱最后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会、交流会、研讨会,深刻理解党的教育方针的政治属性、时代特征和宗旨方向;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作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根本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组织观念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确保该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文、图/党委办公室  朱喜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