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教育厅督导组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3 15:41:08
      9月2日下午,教育厅督导组杨伯堂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白玉柱、校长李锦明,副校长李新民、高建炳陪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按照秋季入学报到流程,实地查看了校外测温室、临时隔离点、校内教学区、学生公寓和餐厅等场所。检查过程中,督导组通过查阅工作方案,浏览消杀扫洒记录,问询疫情防控有关规章制度,查验仪器设备运行情况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
      督导组还重点查看了学校医务室、防疫物资储备中心。在医务室,对医务工作人员关于卫生防疫、体温异常人员处置流程等知识进行了问询。在防疫物资储备中心,督导组认真查看了各类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教育厅督导组到校内教学区进行实地查看

教育厅督导组到校内餐厅进行实地查看

教育厅督导组查看学校各类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杨伯堂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落实整改,立行立改,强化校内监督;三是要做好开学疫情防控预演,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文/党委统战部  邢广辉
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梁晓晓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