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9/10 10:35:26
    根据上级有关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完善我校疫情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全力以赴做好准备迎接师生回校和新生报到。9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全体校领导参加活动。


实战演练正式开始前,校长李锦明作部署动员。

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演练

    本着高度重视的态度,学校制定了详细演练方案,模拟设置了多个场景,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多次修订完善。本次演练模拟了学生返校复学的全过程,从入校前的检测、检查到返校后的登记宿舍入住,到学生上课、学生就餐等环节。整个演练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就学生入校、入班、就餐和就寝等场景,开展综合演练活动,最终顺利完成了本次疫情防控演练任务。


校门前间隔一米排队,等候入校

扫码、测温进入校园

校门处更换口罩

进入教学区、教室环节模拟演练

测温消毒后方可进入学生宿舍

学生就餐模拟演练

    此次模拟演练,进一步落实了我校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置细节,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了各部门之间的配合,促进了校园疫情防控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筑牢了校园疫情防控堡垒,切实保障了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为广大师生重返校园和新生报到做好了充分准备。

文、图/党委宣传部  朱昱函  张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