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社区灾后消毒防疫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24 23:32:17

  近日,罕见的特大暴雨席卷郑州,造成严重内涝,道路积水、人员被困,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生产生活造成严重影响。为尽快恢复因灾害受到破坏的城市环境,2021年7月24日,我校党员和教师代表一行18人,主动参加郑州市小赵砦社区的灾后消毒防疫工作。

我校党员、教师组成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社区灾后消毒防疫工作


  据了解,小赵砦社区属于郑州市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较差,排水系统不完善,灾后垃圾堆积和积水现象十分严重,卫生防疫形势极其严峻。为深入贯彻我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我校教职工代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小赵砦社区的卫生防疫工作,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深入胡同、居民住所、公共卫生间、小学校园和商户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交口称赞,也受到社区领导的一致好评。


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我校志愿团队圆满完成消杀工作,受到社区领导、群众的认可和称赞


  此次活动既是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际成效的充分展示,也是理工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理工精神的生动体现。

编辑/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