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热点专题
学院活动丨我校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8 22:04:14
  2021年7月7日, 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长李锦明,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副院长李新民,副院长仝克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书记和朝敦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现场

  会上,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首先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成立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以及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委员任命的有关决定。
  和朝敦领学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通过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中国共产党建立近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一切奋斗,就是为了把我国建设成为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认识上不断深入、在战略上不断成熟、在实践上不断丰富,加速了我国现代化发展进程,为新发展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了实践基础、理论基础、制度基础。


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作党性分析

副院长仝克勤作党性分析

  会上,与会院领导、支部委员与党员一道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自身在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剖析,总结了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畅所欲言,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补补钙”的作用,营造了团结和谐、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院长李锦明作总结讲话。李锦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表示肯定。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气氛热烈,交流深入,与会同志的反馈和点评准确到位,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对个人与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有很大帮助作用。李锦明结合学院下步工作对参会党员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进一步树立敬业奉献的精神,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进一步向前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图/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 田娟  贾伞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