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22 18:47:51

  全校教职员工:
  近期,郑州市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并引发洪灾,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广大教职员工安全,特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紧急提醒如下:
  一、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维护大局,服从统一安排,理解、支持并配合学校和所在地区行政管理部门统一管理。不信谣,不传谣。
  二、原则上非必要不要离开郑州市,获悉汛情预警时,尽量减少外出,参与学校值班值守工作的教师,在上下班途中应做好自我防范工作。
  三、已经在外地的教师要及时关注当地气象部门、防汛部门发出的预警信息,避免进入山区、河道行洪区、滞洪区、采空区及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严格服从当地政府部门安排和指挥,切实保障人身安全。
  四、牢固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和防汛减灾意识,确保自身及家人安全,提高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坚持教职工健康打卡制度,及时向所在单位或部门通报个人行程和实际状况。
  五、积极支持配合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的部署,做到安全度汛,人人参与,为全市的防汛救灾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大家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1年7月22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