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安排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9 15:37:12
  7月9日上午,我校在礼堂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理事长马振红、党委书记白玉柱,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副院长李新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副院长高建炳,副院长仝克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黄德金主持。



  白玉柱总结回顾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师资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工作、就业工作、服务保障、校园安全八个方面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对于本学期推进的工作,全体教职工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了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白玉柱要求,广大师生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心、坚定信心、拿出勇气,敢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的目标而努力。



  李新民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马振红发表重要讲话,对本学期工作作出肯定。他指出要精心组织完成2021年秋季招生工作,扎实细致做好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要完成好学生新宿舍建设工作。围绕教师薪资、公积金、福利待遇等关注的问题介绍了学校新制度。马振红要求,各部门敢于攻坚克难,敢于啃硬骨头,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希望教师增加对学校发展的信心,只要全校团结一心,务实创造,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就能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最后对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黄德金在总结发言指出,希望各位老师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关注学校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任务,共促学校的发展,共同谱写郑州理工发展新篇章。

文、图/党委宣传部 黄琛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