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组织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集中观看与交流研讨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7/2 10:03: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今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直播,校领导和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通过观看直播,引发我校广大师生热议和讨论。我校领导纷纷发表观看感言,向党致敬,为党祝福。



  党委书记白玉柱表示,百年风雨,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人民的主心骨,带领着勤劳的中国人民艰苦奋斗,度过了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时期,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重大胜利,向人民和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热爱工作、关爱学生、奉献学校的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学校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用实际行动来给建党100周年献礼!
  院长李锦明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将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尽心尽责,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表示,作为一名拥有20年党龄的党员,期待已久,生逢盛世。新时期力争向优秀党员看齐,保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感,在思想上、行动上要和中央始终保持一致。用奉献的精神推动党建以及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李书要表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忆峥嵘岁月,颂盛世华章,强烈感受到了中华人民自尊、自强、自信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事关国之未来、党之未来,事关社会发展的未来。

我校师生观看现场直播

基础教学部教师观看直播现场

经贸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直播现场

党委办公室、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部分教师观看大会直播

财务处部分教师观看大会直播

教务处部分教师收看大会直播

教师热议精选

  基础教学部段平生表示,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学前教育学院李玲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给予了我们坚定信心,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相信在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经贸管理学院胡俊杰表示,我党百年依旧风华正茂,主要在于坚持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始终坚持了党的领导;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不断的进行自我革命,能够在弯路上,及时扭转及时改正。

  艺术传媒学院王常慧表示,党员教师要在更高的起点上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在新阶段展现新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从党的百年历史发展中吸收磅礴的精神伟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机电工程学院琚爱云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20年党龄的老党员,深感祖国的伟大和党的强大,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师要将优良传统、优良的作风融入到教育管理里面,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

  建筑工程学院周亚利表示,百年奋斗壮丽辉煌,百年树人我辈担当。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信息工程学院董宝阳表示,全体教师要结合实际,一切从实际出发,深入工作的方方面面,在所属自己的江山讲台上做好自己的职责。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五年制宋广益表示,要把我院的思想政治工作推向新高度,培养出我校高质量职业教育人才的预备军,为我校长期规划的顺利实施开好局、迈好步,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体育教学部张仝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的讲话,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基层党支部建设为引领,大力弘扬师风师德,大力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为加快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公共体育课改革、进一步提高公共体育课教学质量。

文、图/党委宣传部 黄琛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