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与郑州冷缘工贸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3 22:18:39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日上午,我院与郑州冷缘工贸有限公司在经贸管理学院3号楼501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我院领导李锦明、高建炳、黄德金,企业领导李伟、王凯选、李雨洁出席仪式,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和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我院副院长高建炳主持。



  会上,我院院长李锦明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向郑州冷缘工贸有限公司对学院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可以形成新的起点,促进共同发展。
  企业董事长李伟表示“校企合作”是实现学校教育与企业对人才需求“无缝对接”的关键,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合作必将达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双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授牌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活动对加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培养技能型人才具有深远意义。今后,我院将继续本着“优势互补、协作共进”的宗旨,搭建校企双方战略合作发展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文/宣传部 黄琛博
图/学生记者 陈桂斌、李雨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