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26 21:31:4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25日下午,我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在礼堂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组成了合唱团参加比赛,他们用激奋人心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深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最诚挚的祝福。理事长马振红,党委书记白玉柱,院长李锦明,执行理事孙春丽,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副院长李新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副院长高建炳,副院长仝克勤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本场比赛以“峥嵘岁月”“英雄赞歌”“改革创新”“圆梦起航”为主题分为四个乐章,各参赛队将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融入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强军战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灯火里的中国》《我爱祖国的蓝天》接连开唱。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一句句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告白,烘托起现场的热烈氛围。师生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真挚的情感,用歌声带领观众一起重温了党领导人民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出我校师生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校领导及各部门中层领导组成的特邀方队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奏响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最强音。


特邀方队带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前教育学院带来《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机关方队带来《不忘初心》

信息工程学院带来《我和我的祖国》

经贸管理学院带来《我爱祖国的蓝天》

  经过评选,信息工程学院获一等奖,机关党支部、学前教育学院、经贸管理学院获二等奖,体育教学部、机电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五年制专科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基础教学部刘志明、学前教育学院段婷婷、五年制专科学院王志恒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理事长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领导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领导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学校执行理事为最佳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校领导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与会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由院党委宣传部主办,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形式。通过比赛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党委宣传部  朱昱函
图/党委宣传部  黄琛博
学生记者  陈桂斌  李雨航
特邀:微电影协会  杨增光 熊海军 康龙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