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涛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13 17:51:04
  6月10日下午,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涛带领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工会等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白玉柱,党建指导员、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副院长高建炳等校领导在7楼接待室接待了郭涛一行,学生处、就业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黄德金主持。



  党委书记白玉柱代表学院党委对郭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白玉柱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就学院党的建设、学科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以及工会工作等情况向来宾做了介绍。他指出,我院致力于紧密围绕河南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以“实践取向、协同培养、特色发展”为培养理念,设计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改革教学内容,不断更新教学方法与手段,提高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效果。学院狠抓学生管理,着力打造过硬的思想政治辅导员队伍,不断促进“三全育人”。同时,学院狠抓招生、就业两个端口,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积极有效的引导和服务,近年来学校的就业率在同类院校中一直保持较好优势。白玉柱指出,许昌学院是我省重点建设的应用型本科院校之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办学优势突出。非常欢迎郭书记一行来校传经送宝,也希望借此机会,更好搭建两个学校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并表示,未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要不断向许昌学院等优秀的兄弟院校学习,开拓思维,更新理念,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管理,做好工会工作。更好践行“三全育人”以及“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要求,努力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打造成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里有影响力的大学。



  许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涛对我院发展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特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在多年的发展中,在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方面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和成功的做法,值得许昌学院借鉴和学习。此次座谈会将会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并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他希望两所学院之间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加大合作力度,推动两个学校的办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上,两校学生处、就业处、工会等有关负责同志相互深入交流了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双方与会人员均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招生就业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力争实现双赢互补。交流会后,白玉柱等学校领导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学校校园。

文、图/宣传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