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热点专题
学院活动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指导工作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6/9 10:11:52
各党支部:
  为全面了解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一步深化学校基层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巡回指导小组整改意见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现决定对各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督查指导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立督查指导小组:
  第1组:  组长:王  军  成员:邢广辉   宁怡楠
  督导单位:机关党支部
  经贸管理学院党支部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
  第2组:  组长:滕光霖  成员:徐  丹   黄琛博
  督导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
       五年制专科学院党支部
       学前教育学院党支部
  第3组:  组长:李长江  成员:李小军   陈大帅
  督导单位:艺术传媒学院党支部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 
  二、督查指导时间
  5月26日—— 6月10日,具体时间由督导组同所督导单位联系确定。
  三、督查指导内容
  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要求,结合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及“七一”前阶段性工作任务,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1.是否成立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机构;
  2.是否依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制定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或计划;
  3.运用多学习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情况、开展专题党课学习等情况;
  4.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情况,开展党史宣讲情况;
  5.办实事开新局的思路、举措和成效有哪些,是否列清实事清单与台账;
  6.目前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哪些工作,工作的特色亮点有哪些;
  7.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存在问题有哪些;
  8.部门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的打算和安排有哪些;
  四、督查指导方式
  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交流、个别访谈。
  五、有关要求
  1.开展自查。各党支部根据督查内容,认真开展自查,逐项整理完善相关工作档案资料和工作台账,全面总结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改进工作的措施,并撰写阶段性工作总结。
  2.现场督查。各督导组深入各联系单位,重点查看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资料。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组织机构、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工作总结等材料由督导组收齐并交至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3.反馈意见。各督导组结合督查指导情况,形成反馈意见,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汇报。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5月2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