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4 22:19: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大会,总结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白玉柱、李锦明、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黄德金、仝克勤出席大会,全体教师、学生代表以及商户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白玉柱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新民、高建炳分别就学院安全生产和学生日常安全工作进行安排。
  党委书记白玉柱和院长李锦明代表学校共同与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签订了2021年校园安全管理责任书。
  院长李锦明对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李锦明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都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因此学院安全工作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从现在起,必须抓早、抓细、抓实、抓好,努力使校园安全工作组织更加健全,制度更加完善,管理更加规范,平安校园建设不断深化,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秩序。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他谈了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任务,从严管理,落实好九个方面的安全工作措施。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改进作风,抓好安全工作队伍建设。
  党委书记白玉柱作总结讲话时表示,学校的安全稳定关系到师生生命健康,关系到教育教学,关系到社会稳定大局。围绕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白玉柱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提升认识,强化责任;各部门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多措并举,常抓不懈。
  白玉柱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大于天。他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以对国家、对社会、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对一切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要时刻警示、反复警觉、不断警醒,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要强化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学校的顺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宣传部  黄琛博
图/宣传部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