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新村镇常务副书记周伟杰一行到我院进行安全检查和指导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1 20:48:07
  5月11日下午,新村镇常务副书记周伟杰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学院领导马振红、李锦明、李新民、高建炳及党政办、学生处、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指导组一行对我院校园整体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在图书馆会议室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高建炳介绍了我院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副院长李新民也对我院消防、食品、校园周边等安全工作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做了介绍。
  经过仔细询问和了解,周伟杰对我院在校园安全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伟杰强调,校园安全是学校头等大事,学院要将安全工作时刻摆在第一位,时刻不能放松警惕,要加强校地联动,共同维护好学校安全,切实保障每一位在校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理事长马振红表示,非常感谢周书记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今后一定会按照上级领导要求,千方百计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再接再厉,让领导放心、家长安心、社会满意。

文、图/宣传部  朱昱函  黄琛博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