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热点专题
学院活动丨机关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暨专题观影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3 1:16:05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院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了自学与集中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下午,机关党支部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暨专题观影会。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出席,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长江主持。


大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黄德金出席活动并分享读书心得

机关党支部书记李长江主持会议


机关支部党员认真记录

  本次读书分享会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中国共产党简史》全书坚持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突出主题主线,生动记录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在现阶段,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对我们进一步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有着重要意义。
  会上,还就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专题影片进行了安排。
  本次读书分享暨专题观影活动为系列专题,机关支部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素养和精神动力,达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效果,也为下一步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强大的思想根基。

文、图/宣传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