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赴河南工程学院调研学习专升本考试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30 16:14:20

  为进一步有序推进我院专升本考试相关工作,4月29日下午,在院党委副书记黄德金的带领下,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实训与信息中心、招标办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0人来到河南工程学院调研学习,重点学习专升本考试的组织及相关工作经验。河南工程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我院考察组一行,并出席了经验交流会。



  经验交流会上,河南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坤全、教务处副处长陈涛、教务科科长李小魁分别就专升本考试的背景、意义、专升本考试往年组织情况,各部门的职责分工、突发事件的处理、考试组织的重点难点及考后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实训与信息中心主任和朝敦、财务处处长孙国臣、保卫处处长张喜山等就监考老师培训、标准化考场建设、试卷运输等问题与河南工程学院对口部门有关领导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党委副书记黄德金最后表示,感谢河南工程学院教务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对我院考察团的热情接待和不吝赐教。河南工程学院的专升本考试工作规范细致,部署周密,值得钦佩。今天的学习交流会上相关领导又将宝贵的经验毫无保留,倾囊而赠,使得与会的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受益良多。此次交流活动为我院专升本考试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丰富了经验,具有重要意义。黄德金强调,我们既要走出去,也要请起来,要不断加强和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学习。黄德金要求我院代表回去以后要认真消化学习,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河南工程学院的工作经验与我院的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我院专升本考试准备工作。

文、图/教务处  叶丽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