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8 10:38:18

  4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协调会,学院领导白玉柱、李书要、高建炳、黄德金、仝克勤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白玉柱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成立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副院长仝克勤对近期我院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根据责任分工,制定出本部门的工作方案,切实将2021年专升本考试组织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学生考试平安顺利。副院长高建炳就校园环境治理谈了意见,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还对我院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



  院党委书记白玉柱在总结讲话中对如何做好学院专升本考试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今年是庆祝建党100周年,是政治大年。各部门一定要围绕专升本考试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控、舆情防控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转变观念,提升工作实效;二是要强化措施,细化流程。各单位要精准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各环节的管控;三是要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担当。相关责任单位要挂图作战,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督查,出现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白玉柱表示,专升本工作关乎学生切身利益,关于学院声誉、关乎学院发展。本次会议是一次协调会,更是一场动员会,各部门一定要通力合作,务必保证万无一失。
  

文/党政办 王晓光  督导处  李亚楠
图/宣传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