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2021年单招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4/20 9:37:59

  2021年4月17日——18日,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单招考试工作的安排及要求,我院2021年单招考试顺利举行。
  为确保本次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专题研究部署考试工作。各部门之间也密切配合,做实做细做好本次考试的考务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保证考试过程顺利、安全、有序。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考核方式,其中笔试的考试科目为文化基础,面试的科目分为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两种形式。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所有参考人员、考务人员及监考员须按要求佩戴口罩,同时做好考生的身份核对、体温测量等工作。考试的全过程按照“公开程序、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学院纪委成立纪委监察组,并设立举报箱,欢迎广大师生进行监督。
  此外,为方便考生顺利参加考试,我院还专门为考生提供暖心服务,为考生安排接送班车,提供免费的爱心餐包,设置考场考生引导处,真正做到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学院细致周到的服务,规范有序的秩序,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高度赞扬。











  考试结束后,我院将会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组织阅卷、录取等相关工作,届时,将在学院官网公示拟录取名单。

文/教务处  贾伞伞
图/校报编辑部  学生记者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