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1/4 10:15:43
      2020年12月24日,有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协办的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拉开帷幕。共有86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加竞赛。
      本次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仝任领队,范子义、周亚利任教练员,6名运动员组成。其中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8个项目的竞赛,最终取得2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2个第五名、1个第八名的好成绩,周亚利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的校园体育文化,展示出了我院武术队的运动水平,形成了良好的武术参与氛围,促进了学校体育教学特点的形成,同时彰显了我院领导对体育事业的重视与广大师生敢于拼搏的精神。



文、图/体育教学部  高建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