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凝心聚力 接续奋斗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15 10:52:57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中共郑州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宣传部理论科长朱红伟作专题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孙春丽主持报告会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统一布署,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金马礼堂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中共郑州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宣传部理论科长朱红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第十届校级学生工作组织人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全体学员6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书记孙春丽主持。
      报告会上,朱红伟以《新阶段  新理念  新格局  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作报告。报告中,他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围绕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形成强大合力、实现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我院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他们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文、图/组宣部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