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情系教师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8 10:49:23
我院组织教职工健康体检

      为保障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体现学院“以人为本,关爱教师”的管理理念,实实在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院工会精心有序组织,我院于12月1日——9日组织教职工分时段进行全面的身体健康检查。做到了教学、体检两不误,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为确保体检有效和结果的准确,学校提前告知教职工参检注意事项。体检主要包括血常规、心电图、内外科、胸透、B超等项目,对接新郑市中医院的医生服务热情并对检验结果进行综合分析,为每位教师建立完善的体检健康档案。
      在体检过程中,老师们有序排队、安静等待,体现了良好的人文素养。



      “没有健康的教师,就没有健康的教育”。通过此次体检,学院教职工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有所了解,为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创造了条件,也起到了防微杜渐的作用,同时“体检福利”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人性化关怀,真正把关心教师的措施落到实处,使全体教职工深深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提升了教师的生活幸福指数,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组宣部  縢光霖
图/物资中心  马薇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