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把疫情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4 10:16:54

我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为激励学生向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学习,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月23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经贸管理系承办的“把疫情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金马礼堂拉开帷幕。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他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疫情发生后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事,深情的讲述中有对亲人安危的牵挂、有对白衣战士的致敬,更多的是对国家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十足信心。他们或激情澎湃,或饱含深情,奋力抒发着对每一位逆行人员的赞美,诠释着英雄的真正内涵,向逆行人员致敬。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台下师生的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同时也是一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通过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生们对疫情的感受的描述,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对祖国和党的热情和信心,对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文/学生记者 冯媛媛  徐梦冉
图/学生记者 陈贵宾  马百宣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