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5 9:04:26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第三期培训班开班

党委书记孙春丽作重要讲话

      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于11月24日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孙春丽、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副院长高建炳,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院团委书记王晨晨、青马培教中心办公室主任宋广益出席了仪式。学院中层干部、党员教职工、各系学生代表以及第三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宣读了《关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第三期学员招收标准》,强调青马培教中心要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机制,从源头上加强对学员的管理;接着,副院长高建炳宣读了第三期培训班学员名单;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宣读了青马培教中心本学期的教学课程设置及结业考核办法;第二期、第三期青马学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做了发言;青马培教中心办公室主任宋广益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孙春丽作重要讲话。孙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为中心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第三期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她详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对于我们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指导意义,强调在新的形势下,我们要继续以马克思主义作为指引自己前进的旗帜,为之不懈奋斗。同时,还勉励青马学员要切实发挥自己的作用,通过政治理论学习、经典原著研读、社会实践调研等方面的学习,努力成长为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班仪式结束后,第三期青马培教中心第一课正式开讲。基础教学部白丽洁讲师以《反对本本主义—论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为主题为到场师生进行了授课。

文/组宣部  范小慧
图/学生记者  张裔南  张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