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生送考演练暨考前动员大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9 9:53:23

      为保证我院2020年专升本考生顺利、有序参加高考,增强考生迎考信心,我院于7月8日下午4点在鼎元广场召开2020年专升本考生送考演练暨考前动员大会。副院长高建炳出席会议,学生处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专升本考生参加。


     会上,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就各考点送考人员和车辆进行安排。他要求各学工人员要做到一人负责一车,医疗物资准备到位,做好车辆消杀工作,切实为学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使学生安心备考,正常参考。各考生要知晓明天乘坐车辆编号、集合时间地点和考点负责老师等信息,做好疫情防护;携带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如遇特殊情况,及时和送考老师沟通解决。
    副院长高建炳提醒考生要及时补充水分,预防中暑,注意作息时间,保证身体健康;鼓励考生克服复学和高考延期的不利条件,及时调整状态,科学备考,策马扬鞭,奋勇进取,以期金榜题名。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专升本考生送考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多措并举为学生高考保驾护航。

文/学生处   朱喜涛

图/经贸管理系   谷凯歌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