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中联部举办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 宋涛作开班动员讲话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10 9:22:09

提高政治站位     彰显使命担当

      近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举办“发挥制度优势,彰显使命担当”网络视频专题培训班。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作开班动员讲话。

      在动员讲话中,宋涛提出四点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体现“两个维护”;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发挥特色优势服务国内发展大局,始终围绕党中央关切和国家中心任务做好党的对外工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全年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要积极主动加强对国际社会的政治引领,向世界讲好中国制度故事、中国抗疫故事,为深化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此次培训班全程采用网络视频直播方式进行,主讲人通过视频连线作报告,全程直播,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培训课程紧扣理想信念教育和政治能力培训主题,结合抗疫斗争加强内容设计,邀请专家学者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逻辑及历史意义、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危难时刻彰显共产党员初心使命、如何从科学角度看待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如何讲好中国抗疫故事等作专题报告,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党性锻炼。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