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院长李锦明深入系部走访调研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19 17:50:29

      为了摸清家底,熟悉情况,把握重点,厘清思路,找准具有郑州理工特色的办学路径。6月4日至18日,院长李锦明到全院9个系部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各系部办学情况,认真听取一线教师对学院和系部的发展意见和建议。调研会议由教务处仝克勤处长主持。
      调研采取听汇报、问情况、说困难、谈看法、提建议的座谈会方式进行。调研的范围广泛、重点突出,内容涉及系部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
      李锦明院长一行对每个系部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调研交流。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与会人员根据各自系部的实际情况和自身在教学科研中的思考和实践,从不同角度开诚布公地为学院和系部发展建言献策,主要包括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存在问题与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

院长李锦明在经贸管理系调研


院长李锦明在建筑工程系调研

院长李锦明在体育教学部调研


      李锦明院长认真听取了各系部整体情况汇报和各位教师的意见、建议,对广大教师们提出的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李院长在收集众多良言善策的同时,第一时间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部署,并要求能解决和完善的一定马上办理,需要详细研究的要排上日程。
      在座谈交流中,李锦明院长对各系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明确专业发展方向,把特色专业做精做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升本打下坚实基础。他还勉励各系部领导和教师抓住机遇,改革创新,积极推动系部发展,为学院的内涵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科研处、督导办、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文、图/党政办  王晓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