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举办《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线上学习活动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22 16:30:2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教育中心举办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线上学习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活动中,青马学员利用课余时间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节目,节目内容由“原声微视频”“思想解读”“经典释义”“现场访谈”“互动问答”“经典诵读”六个环节构成。青马学员以“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为主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员们学习后提交的观后感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切合实际。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青马学员品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经典语录,从“平语”中汲取营养,切实提升了自我的政治文化素养,进一步强化了青马学员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树立“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决心,也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指导学员实践中更加深入。

文/组宣部  范小慧

图/青马中心学员  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