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10 16:07:02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教学工作安排,6月10日上午9:00,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院长李锦明、副院长李秋生,督导处负责人、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团总支部书记、教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仝克勤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期末教学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针对线上教学强调要注重规范教学过程,强化教学督导,严格课程考核。
      副院长李秋生肯定了线上教学取得的成绩,但提出也要注意存在的问题。各单位要从教师和学生两方面入手来改善线上教学质量,既要加强对教师授课的督查,又要注意对学生的督促。他还强调各系部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教学任务分配工作,各处室、系部要加强对教师教科研活动的引导,丰富教研室活动内容。
      院长李锦明作总结讲话。李院长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各单位要高度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会议各项工作安排;对于线上教学,各部门要在探索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进步提高;要营造氛围,提升我院的教科研能力,为学院和教师个人发展提供平台;各系部在考虑拟新增专业时要做到积极又稳重,既要认识到新增专业的前景和意义,又要保持谨慎,深入调研拟新增专业的招生、就业、开设条件等情况。
      此外,会上还宣读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工作的意见》,对下学期学院教学任务分配工作进行了安排。督导处围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通报了有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改进措施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文、图/教务处  叶丽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