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5 14:34:16

亲爱的同学们: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学校)有序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新郑市、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并报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我院确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时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以6月11日为返校复学起始时间,启动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复学工作。

      二、首批返校复学对象为符合返校条件的2020届毕业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和有关要求由各系部通知到每位学生。学生返校程序为:学生申请、家长同意、学院审批。

      三、其他批次学生返校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另行通知。未接到具体返校通知的学生请勿提前返校,没有得到学院批准的学生不得返校。

      四、请各位经批准返校的学生,根据学校具体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返校途中全方位做好自我防护。若有困难或者需要帮助,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君近来矣,杨柳依依。载悦载喜,行道勿急。云湖依旧,等你回家!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2020年6月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