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12 9:35:10

亲爱的毕业生:
      你们好!
      首先恭喜你顺利毕业。从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起,你便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校友。在即将跨出学府的时刻,请接受我们最美好的祝福,愿你今后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2020年受到疫情影响,许久未见的你们,再见却迎来毕业,特殊的年份,也注定了你们接下来不平凡的人生旅途。看着你们即将离去的背影,我们对你既留恋也欣慰。留恋的是,你在这里成长,这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与你密不可分。云湖旁,有你晨读的声音;操场上,有你挥汗如雨的身影。欣慰的是,你终于学有所成,可以在新的起点上崭露头角了。
      母校是你成长的沃土、启航的港湾、永远的家园。校友会旨在为毕业生提供 联系交流的平台,搭建工作人脉,为了校友会能够更好的为校友服务,请惠存校友会办公室的联系方式,及时与我们保持联系,更新你的最新动态,电话:0371-56652393、邮箱:zzlgxyxyh@163.com、校友会QQ群:557434621。也请你关注学院官方网站:
http://www.zzlgxy.net/ ,校友会专栏即将上线。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使你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怀,也希望你在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传承理工精神,心系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开校园的你,是理工的骄傲,也是学弟学妹们的榜样,欢迎常回家看看, 看看云湖美景、看看理工新貌、讲讲理工故事!
      衷心祝愿前程似锦!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校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