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新郑市开学复学工作检查组到我院视察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5/15 21:35:30

      5月15日上午,新郑市开学复学工作检查组到我院视察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准备工作,理事长马振红、院领导李锦明、李新民、李书要、高建炳、李秋生陪同视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现场观看了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习。演习分为学生到达学校、入校手续办理、进入校园、进入宿舍、进入教室、进入食堂、异常情况处置等7个环节,真实模拟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各流程。

学生入校流程(扫码、测温消杀、提交承诺书、更换口罩)模拟

学生消杀、测温无异常方可进入宿舍(模拟)

学生消杀、测温无异常后进入教学区(模拟)

学生进入教室后按照防控要求就坐(模拟)

学生就餐环节(模拟)

出现异常状况处理(模拟)


      检查组对我院宿舍区、教学区、食堂、医务室、隔离区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走访,体验了疫情防控期间复学后学生进入宿舍区、教学区、食堂等各个环节,并详细询问了我院物资供应、隔离区建设、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等情况。

检查组深入宿舍区域查看

检查组查看教学区域

检查组询问出现异常发热状况如何处理

检查组实地查看我院隔离区设置情况


      检查组表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为学生返校复学做了充分的准备。检查组指出,下一步,我院要进一步加大后勤物资供应力度、完善临时隔离区建设、强化宣传与舆论引导、加强校地协作,争取早日实现学生返校复学。


文/组宣部  邢广辉 

图/组宣部  滕光霖  朱昱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