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强化校园疫情防控监督 筑牢复学防疫安全防线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朱昱函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5/13 21:34:24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进一步督促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地落实。5月13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督查组在院长李锦明、副院长李新民、高建炳、李秋生带领下,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对全校疫情防控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巡查指导。
      本次督查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原则,重点对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教学楼、教室、实训车间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卫生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本次督查采取“听、查、看、访”的形式,对这些场所的环境卫生、防疫物资配备、防疫健康知识的宣传、防疫制度的建立健全等情况,尤其是复学后师生健康情况的监督管理以及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进行了重点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学校各单位都能按照教育主管部门和学院疫情防控中心指挥小组的要求,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各方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复学准备工作。对本次督查中发现的不足和不到位的地方,督查组当即下达整改意见,责成相关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采取有力措施,继续完善和提升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迅速整改到位。
      经过本次深入细致的走访督查,院领导对各部门疫情防控的落实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分析和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出了更多合理的整改意见,要求各部门继续完善和细化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精心推进复学前的各项筹备工作,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认识,提高站位,精心营造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以顺利通过巡视组的检查,为早日复学提供充足的安全保障。

文/组宣部  滕光霖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